Thursday 15 March 2012

美好

只是发现
莫名的关心
得到冷漠的回应
真的不是很好受


一个我很想关心却又不能主动关心的人
看见他忘记了我当时的提醒
让我觉得
我的关心是错误
只能用 冷酷掩饰我的以为
不是我不要说晚安
是我没有资格再对你说晚安
好吧,晚安




一个很好很有默契的好朋友
突然的约会
却招来突然的冷场
ARRRRHGGGG
什么东西
我真的是很简单的想和你谈心事
你却有点对我避忌
你完全没有要问我的状况是什么咯
好吧我什么都不说好了
原本还以为可以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我们以前的默契真的不见了
就这一次的约会让我了解
朋友真的不会陪你走一世的
虽然我们看了一场很好看很有意义的电影lorax
可是我还是很伤心
因为我们好像要度过这季节了




毕业了的我,就是毕业了的我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那种我是校友的感觉
我脱离你们
真的是很悲惨的事
不能一起跳舞就算了
完全融入不到你们的话题
我真的很想杀掉自己
真的有冲动想leave group
我真的很爱你们
因为以前的爱我今天的心才会那么痛


以上都是我的诉苦
我觉得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困苦
脱离中学。。却离大学的距离还很渺茫


当然我也不完全没有幸福
我的凸凸帮
我的gammou+jessie+kzat
我的6axiao
我的twirlesKK
我的家人


我很怕拥有美好
因为终会有失去的一天
[ 但至少我拥有过吧 ]
我讨厌这句话!!


在炫耀以前的事=丑化你的心灵

1 comment:

  1. Penguin!!! U still got me~~~~ muackssssssssss!!!!!! Reallyyyyy missiiiiiing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