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sohai

总共31封
i sent 31 msg to my whole classmate
only 5person reply
what the FUCK!!!!!!!!!!!
tamade!!!
yaksi la u all!!
wat 6axiao
on line check stil lazy
pui

安排好的东西
不要
一片好心
不领情

算了好人永远都是错的
 还要被一个sohai 好朋友骂
你是去马六甲玩
是玩a!!!!!!!
你跟我讲你玩到很累不想理我们
 sohai!!!!!是怎样
我帮你安排旅程得罪你了是吗
sohai严国峰!!!!

全部都一样
平时上网就是今天上不到网
就是今天电脑坏
就是不得空理我
我很得空的
一个一个send的
最厉害就是你们
最noob就是我
你们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